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浦红贷如何申请 额度有多少钱?

    小浦红贷是一项综合贷款产品,它综合了万用随金借、青春贷和万用金,因此申请门槛和万用金一样,那么小浦红贷如何申请呢?只有你提供的材料是具有证明你自身财力的都很容易申请通过。

    贷款
    贷款

    小浦红贷是浦发银行开发的一款贷款app,小浦红贷灵活单期:提供5000元以内、7-40天的单期借款服务;大额分期:提供3000-10000元、3个月或6个月的现金分期服务;全线上:有手机就能操作,无需线下签约,无需纸质证明,纯线上极速审核;无前期:100%无前期费用,可当天下款;纯信用:无抵押无担保,纯信用借款,正规公司,安全靠谱。

    小浦红贷手续简单、无需抵押,纯信用申请。小浦红贷一分钟快速贷款,审核通过当天放款。手机填写个人资料,足不出户,想贷就贷。小浦红贷不收取其他额外费用,无任何前期费用。小浦红贷提供5000元以内,7-14天的单期借款服务。我们会对您填写的一切资料进行严格的加密保护,绝不泄露。

    小浦红贷怎么申请?

    有卡申请:可以通过小浦红贷申请页面申请到万用金或者万用随借金。

    无卡申请:可以通过小浦红贷申请页面申请到一张梦卡和一笔“万用金”(类似青春贷的申请流程)。

    具体的操作流程

    1、微信关注【浦发银行信用卡】点击小浦红贷,填写身份信息;

    2、然后就会跳转到下一张图片的页面,在这儿可以选择任意1张卡片,提交申请;

    3、填写完信用卡申请表,然后选择下图的贷款期限,可以选择一次性支付或者分期支付,提交等待审核(其实这个就是万用金);

    4、这笔贷款最后会直接到账储蓄卡,可能额度会共享也可能不共享,这个看最后的审批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