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ax3最新消息 雷军自曝小米Max3包装盒

    7月2日下午,小米CEO在微博上透露了小米Max3最新消息,看雷军微博可以看出,目前小米正在准备小米Max3发布会,并且放出了小米Max3的包装盒图片,根据提前曝光的消息,小米Max3发预计在7月25日左右发布,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小米max3最新消息曝光

    日前,雷军通过微博曝光了小米Max3手机的包装盒,与近期小米手机的包装风格相同,以白色为主色调,左下角印有“Max3”字样。而雷军也表示,正在讨论小米Max3发布会的内容,希望征求更多米粉的建议。看来小米Max3已经是蓄势待发了。

    小米Max3包装盒
    小米Max3包装盒

    根据此前的消息,小米Max3延续了大屏+长续航的硬件搭配,搭载6.9英寸的2160×1080分辨率18:9屏幕,5400mAh大容量电池,后置1200万+800万像素双摄像头,处理器可能是骁龙636,高配版会提供骁龙710,预计会提供3GB+32GB、4GB+64GB、6GB+128GB三个存储版本,售价在1500元-2000元的档位。

    考虑到近期小米还忙于上市,因此小米Max3的发布会可能还要登上一段时间,预计在7月25日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