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糖果手机怎么样 糖果手机是杂牌吗?

    近段时间,因为黄子韬的代言,糖果手机引起不少粉丝的关注,7月3日,糖果手机在北京正式发布了糖果手机S20,那么糖果手机怎么样?糖果手机是杂牌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黄子韬代言的糖果手机怎么样

    糖果手机所属于深圳糖果通讯科技有限公司,定位和美图手机类似,主打美颜手机和女性消费市场。根据糖果手机官网公布的消息,糖果手机创立于2013年,由法国团队担任设计,中国深圳和南京担任研发和生产。形成较为完整的供应链和生产体系。

    糖果手机
    糖果手机

    2018年7月3日,糖果手机在北京中国导演中心举行新品发布会,会上官方正式推出全新产品--糖果手机S20,糖果手机一向主推年轻用户,为了把产品特点更加凸显,糖果手机首次推出了支持104种语言的翻译手机,主打AI翻译功能。

    糖果手机属于杂牌吗

    一般来说,国产品牌会把不知名的、没有市场运做的、有牌照但产量不大的、没有长远期品牌与企业发展规划的、服务体系不健全说成是杂牌,以区隔品牌的系统保障性和服务保障性。按这个定义来说,糖果手机并不能定位为杂牌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