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住房公积金怎么查询 个人住房公积金查询入口

    住房公积金作为一种住房保障金,但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住房公积金上的额度,那么住房公积金怎么查询?由于各地区政策不同,在以往住房公积金查询是很麻烦的事情,但如今社保制度全国联网后,我们直接在微信上便可以查询住房公积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个人住房公积金怎么查询

    1、打开手机微信页面,个人住房公积金查询入口为:添加朋友-搜索公众号(你在哪个地方缴纳的公积金,查一下它们的公众号,例如上海公积金)。

    住房公积金查询
    住房公积金查询

    2、关注公众号,公众号发来的消息页面,有业务类型。选择---查公积金账号。

    3、接下来点击“查公积金账号请点击”出现下面页面,如实填写,最后点击“信息校验”即可。

    问到住房公积金怎么查询,接下来根据信息提示,完成最后校验即可查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