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国三年袁大头值多少钱 民国三年袁大头价格表一览

    银元收藏是目前比较火热的,其中尤以袁大头等银元最受投资者青睐。袁大头银元种类繁多,分为民国三年造银元、民国八年造银元、民国九年造银元、民国十年造银元四种。那么,民国三年袁大头值多少钱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民国三年袁大头价格
    民国三年袁大头价值

    袁世凯在就任中华民国大总统以后,为了“称帝”做准备,决定统一中国的币制,袁大头应运而生。民国三年造袁大头银元各版本正面图案大致相同,都是以袁世凯侧面像为主图,在头像上方印有“中华民国三年”字样,背面图案则会有些许不同。另外,民国三年造分为普通版和稀少版,种类还是比较多样化的。

    另外,袁大头在民国时期能够成为流通最广、最受人民喜爱的货币,主要是因为它的重量、成色、含银量非常稳定。真袁大头的直径在38到39毫米,重量在26.4克到27克之间,成色应该是89%的银,最纯的可以达到90%银。现在大家手里的稍微偏轻和偏重也都是正常的,毕竟在流通的过程中会有损耗。

    中华民国三年壹角收藏价格为180元;中华民国三年壹角签字版收藏价格12000元;中华民国三年贰角收藏价格150元;中华民国三年贰角签字板收藏价格15000元;中华民国三年中圆收藏价格1200元;中华民国三年中圆签字板收藏价格15000元;中华民国三年壹圆七分面像收藏价格60000元;中华民国三年壹圆七分面像签字版收藏价格80000元;中华民国三年壹圆齿边收藏价格360元。

    中华民国三年壹圆齿边三角圆收藏价格400元;中华民国三年壹圆齿边开口贝(甘肃版)收藏价格700元;中华民国三年壹圆齿边面“甘肃”收藏价格4500元;中华民国三年壹圆齿边O版收藏价格900元;中华民国三年壹圆齿边阴阳面收藏价格15000元;中华民国三年壹圆齿边签字板收藏价格80000元;中华民国三年壹圆T字边收藏价格25000元中华民国三年壹圆人字边收藏价格25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