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牛板金理财最新消息:原定的兑付计划被推迟

    7月4日,知名P2P金融平台牛板金在官网及APP上发布逾期公告,针对近期出现的逾期风波进行说明并公布应对方案。牛板金创始人王旭航也发表公开信并于当天在杭州召开投资人见面沟通会,宣布牛板金已经紧急启动危机预案,对投资人进行了资产保全。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我们来看看吧。

    牛板金理财最新消息
    2018牛板金最新消息

    牛板金是浙江佐助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平台,于2015年11月上线运营,于2016年12月13日上线北京银行存管系统。截至7月5日,牛板金累计交易规模约390亿元,累计用户规模约82万人。牛板金旗下的主打产品为“牛钱袋”,门槛低(100元起投),预期年化收益率7%-11%,期间可申请T+3赎回,资金投向小微信贷资产,标的期限均为一年以内。

    根据牛板金在7月4日发布的逾期公告,此次逾期共涉及三个项目,其中“牛钱袋”的借款项目资金高达9000多万元。在7月4日上午的牛板金投资人见面沟通会上,牛板金公布了一份拟兑付方案。方案中提到当前所有投资人的投资,统一按照投资金额的比例分批兑付。第一笔款项总共1000万,将于7月6日前向投资人兑付,之后每周兑付不低于1000万,兑付时间持续2年。

    就在牛板金公布拟兑付方案的第二天,公司的创始人王旭航被警方传唤。牛板金在当天的通报中表示,关于原定的兑付计划是否执行,要等公安机关的进一步通知。并且呼吁各位投资者可以向公安机关了解相关后续情况。提醒:在牛板金出了这么多事情之后,大家投到牛板金里的钱肯定是不安全了,到底什么时候能拿回来也只能先等公安机关的通知了。

    小编提醒:

    无论何种投资方式,都存在一定的风险。建议投资者分散投资,因为这是最简单的避免风险的方式,假如你有10万,在一个平台投资,平台倒了你损失10万,假如你分散到5个平台,每个平台2万,那么你最多仅会损失2万。但是分散投资也是有讲究的,无脑的分散投资,假如投到同一类型的平台那基本上毫无意义。我们可以通过平台背景、产品等方面来甄别平台是否为同类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