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购车分期怎么办理 建行购车分期流程及利率一览

    购车分期付款是指用户分成几期,每月分批给钱。分期付款是当前汽车市场的热点,在当前车迷的市场环境中,分期付款被很多商家看作是抢占市场份额的有效手段。那么,建行购车分期怎么办理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首先需要到建设银行的指定经销商处选车、试驾,并且与经销商协商确定好购车价;在经销商处出示你的建行龙卡信用卡和身份证,然后填写购车分期付款申请表;经销商会将你填写的购车分期付款申请表等申请资料向建行递交;建行会通过你的申请资料来进行审核。

    建行购车分期怎么办理
    建行购车分期利息

    当审核通过,申请批准后你就可以到经销商处去支付首付款,办理相关的手续;然后就等待通知,当接到经销商提车通知后,刷卡支付尾款并提车即可;之后再通过龙卡信用卡按月分期还款就行。需要注意的是,建行之前有过表示,建行的手续费主要是与车行的相关规定有关,大概利率是在3%到9%左右。而手续费是一次性扣清的,建行购车分期手续费会一次性计入分期购车后的第一个月的账单中。

    另外,办理建行购车分期是可以积累积分的,每月分期入账金额同享积分礼遇,逐月累积。建行购车分期可以提供12期(一年)、24期(两年)的购车分期付款服务。而购车分期额度大概在20000元到200000元人民币左右,不过具体的额度会根据客户购买的车型来进行评估核定,也会根据客户自身的信用和消费行为、能力来进行审核。

    针对分期付款购车存在的陷阱,提醒广大消费者,在采用分期付款方式购车时要从以下几点予以归避:要选择有实力、声誉好的汽车经销商。选择正规的汽车销售和汽车金融担保公司办理分期购车业务,并实地考察一下,通过多种渠道了解销售公司的信誉、实力;弄清楚首付金额,其间发生的费用,以及还款明细;详细了解合同条款,特别是违约责任,在对合同条款无争议的情况下再签字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