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夏医保通2.0怎么样 从续保和免赔额两方面分析

    华夏医保通,因其独特的续保条件深受用户欢迎,原医保通的续保条件是:终身限额500万以内可以续保,理赔过不影响续保,只要不超过限额500万就可以续保。不过,由于受到银保监会19号文件的影响,华夏医保通1.0处于停售状态。那么,华夏医保通2.0怎么样呢?我们来看看吧。

    华夏医保通2.0怎么样
    华夏医保通2.0靠谱吗

    百万医疗险不能续保,是衡量这类产品好不好最关键的一个因素,一直以来是这类保险产品的诟病就是停售不能续保、不能保证续保,也是让人抨击的最主要原因,作为社会基本医疗与重疾计划的补偿,百万医疗险的存在是非常有必要的。从非定稿的版本来看,华夏医保通2.0续保问题,得到了很好的改善,直接把续保10年写进合同中,这还是不错的。

    另外,新版本的华夏医保通2.0保障计划,在承保责任方面,引进了“质子重离子技术”,向市场上最先进的百万医疗险水准看齐,也是亮点一枚!这次如果用户附加了这款计划,两年之内没有理赔的话,降低1000元免赔额,这就显得非常有诚意了,毕竟百万医疗险的理赔门槛较高,没有3-4万的住院费用,这类保险显得有些“鸡肋”!

    据了解,你可以根据被保险人所在年龄段、无社保情况查看对应的保费。例如:有社保身份投保医保通2.0,16-20周岁年交保费为153元,21-25周岁年交保费为195元,26-30周岁年交保费为333元。举例:30周岁的华先生(有社保)投保华夏医保通2.0+附加质子重离子医疗,年交保费333元。可获得保障:一般医疗保险金200万,100种重疾额外200万医疗保险金,质子重离子治疗100万医疗保险金。

    小编提醒:消费者在选择“百万医疗”类短期医疗险时,需要擦亮眼睛。业内人士提醒消费者在投保“百万医疗险”时,首先要选择正规网站,认真阅读保险条款和投保须知等;同时要评估自身保险需求,不要只看重保额高低,还需认真了解拟购买保险产品的保障范围和期限、免赔额度、除外责任、续保须知等重要内容,以免发生理赔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