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芒果金融被曝提现困难 平台发布调整兑付方案公告

    芒果金融是一家国资背景互联网金融平台,不过近日芒果金融被曝提现困难,那么2018年芒果金融是暴雷了吗?最近众多互金平台发生暴雷事件,此次芒果金融是否能顺利度过难关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事情的原委。

    芒果金融
    芒果金融

    芒果金融于2014年在湖南省工商局注册成立,为国资背景互联网金融信息中介服务平台。公司选址于湖南省电子商务产业基地,致力于打造扎根于湖南本土、覆盖全国的金融领域互联网应用创新之旗舰企业。

    前几天芒果金融被曝出提现困难,7月8日芒果金融就提现困难发布了一篇关于资金兑付方案调整的公告,那么具体都作了哪些调整呢?

    6月底的时候芒果金融被曝出有提现延迟的问题。当时芒果金融称是由于支付系统升级以及平台受到攻击的双重原因造成,技术人员正在积极处理,提现延迟的问题会逐步好转。同时表示平台的运营很正常,不存在暴雷。

    7月2日,芒果金融在官网上发布了一个资金兑付方案,并对提现限额作出了规定。7月8日,芒果金融在官网上发布了一篇关于资金兑付方案优化调整的公告,对之前的兑付方案进行了细化。

    1、平台每日提现总限额100万,每人每日最多1万。每日兑付总额的60%用于优先兑付提现金额1万以下的用户;每日兑付总额的20%用于优先兑付提现金额在1万至2万的用户;每日兑付总额的10%用于优先兑付提现金额在2万以上的用户。

    2、芒果金融表示这个兑付方案的执行时间暂定为2018年7月9日至2018年7月15日,后续将会根据具体情况进行调整。

    总之现在互金平台相继暴雷,芒果金融接下来到底能不能履行兑付方案还得过一段时间才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