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乘车码乱扣费怎么办 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吗?

    支付宝最近推出了一款扫码乘车的功能,不过有很多用户反映支付宝乘车码会重复扣费,那么遭遇支付宝乘车码乱扣费怎么办?用户该如何维权?下面小编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支付宝
    支付宝

    现在人们都比较提倡绿色出行,所以免不了要乘坐公交车,虽然使用频率不是特别的高。但是,如果什么时候突然要乘坐公交车,发现自己身上没有零钱,那就没有办法投币乘坐公交车了,那么你是不是也出现过这种情况呢?

    如今支付宝使用十分普及,支付宝目前已经在一批城市开通了乘车码服务了,如果你是这批城市中的一员,那么你可以添加乘车码直接扫码乘车咯。

    不过有部分用户反映支付宝乘车码有乱扣费现象,一般和支付宝客服反映都获得好赔偿,除了支付宝乘车码,applepay公交卡也有类似问题,所以目前来看,可能是电子公交卡技术还不是很成熟,所以会导致各种各样的问题。

    其实想避免的话也很简单,使用普通公交卡就可以了,当然,如果觉得普通公交卡不方便容易丢,那么继续使用支付宝乘车码也没事,因为很多人反映问题的话,支付宝方面也会改进的,之后这个功能会更优化。

    但是目前来说,除了找客服赔偿,还没有别的解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