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零钱通安全吗 微信零钱通怎么开通?

    零钱通是微信上线的一个零钱理财功能,其运作方法和余额宝类似,用户将零钱转入零钱通,每天可以获得一定的收益。那么零钱通安全吗?微信零钱通怎么开通?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零钱通安全吗

    零钱通依托的是微信平台,因此安全性和微信紧密相连,微信我们都知道是大家常用的聊天、交友工具,微信的安全性是很高的,零钱通作为微信的一项功能,其安全性自然也是很高的。并且零钱通是腾讯财付通和多家金融机构合作,为用户提供多样化理财的服务平台。由此零钱通的安全性能也是提高了,因为和多家金融机构合作,风险被分摊。

    零钱通
    零钱通

    因此对于微信零钱通安全吗这个问题,小编觉得大家完全不用担心零钱通的安全问题,零钱通作为腾讯旗下的微信提供的一个功能性服务平台,也仅仅就是一个服务平台。只要微信不倒,腾讯不倒,零钱通就不会倒,大家可以放心的使用零钱通。

    微信零钱通怎么开通使用?

    了解过开通零钱通安全吗,我们再来看看微信零钱通怎么开通。

    由于微信零钱通还在测试阶段,因此并非所有的微信用户都能看见这款产品,大家打开微信钱包,在零钱下方如果有零钱通字样说明就可以开通。

    所谓白名单邀请制就是只有名单上面的用户才有资格体验,这也是很常见的一种产品测试手段,如果在测试阶段发现什么问题可以及时修正,从而避免影响到所有的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