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秒批的网贷app有哪些 5分钟秒下款网贷app大盘

    在急钱用的时候,找普通的贷款平台需要很麻烦的贷款流程,因此很多人都想了解一些能实现秒批的网贷app,今天我们来一起盘点秒批的网贷app,看看那些秒批的网贷app更适合你。

    秒批的网贷app一:拍拍贷

    拍拍贷,算是最老牌的P2P平台之一了,随着移动互联网发展,也推出了APP,不过本质上还是在互联网平台上募集资金的模式。

    秒批的网贷app
    秒批的网贷app

    拍拍贷下款速度做不很快,不过拍拍贷还是值得称道的,它是一款体验挺不错的互联网产品,有些功能挺贴心的,例如“签到”给额度,让用户有一个提升额度的动力。

    秒批的网贷app二:随手借

    这个APP是在10月上线的,号称1分钟放款。APP上显示现阶段是公测期,限深圳地区,本人深圳男,刚好符合条件试用了一下,提交了身份证和学历、联系人等材料,审核很快,大概10来分钟就审核完,可以申请1000-5000元。

    秒批的网贷app三:平安易贷

    平安易贷是平安集团的产品,做的还是不错的。估计是因为早年用过平安卡当工资卡,后来还买过一份小小的保险。提交材料,审核完后给了8000额度,提交申下款在1分钟左右。

    秒批的网贷app四:微粒贷

    微粒贷现在采用用户邀请制,在符合当期申请条件的用户中随机筛选出白名单用户并邀请使用产品。微粒贷的额度听说是跟使用微信支付的频次有关的,不知道真假,反正我信了。本人有幸使用微粒贷,4W额度借用过1W元,整体借款流程很简单顺畅,第一次申请有电话核查的,核查后下款也比较快。

    秒批的网贷app五:借呗

    借呗,支付宝的产品,用芝麻分和人行征信来评估用户的。最大的优势是实名认证早已完成(支付宝实名),并且积累了10多年交易数据,通过庞大的数据分析出额度和信用;所以,用户如果能使用借呗,不需要提交什么材,也不会接到电话核查信息,有额度就能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