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怎么关闭花呗功能 关闭花呗详细流程介绍

    蚂蚁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申请开通后,将获得500-500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用户在消费时,可以预支蚂蚁花呗的额度,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购物体验。但开通了蚂蚁花呗小伙伴,有时候管不住自己的手,消费超支,所以关闭花呗功能才能更好的克制住自己,那么手机怎么关闭花呗功能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细步骤吧!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自2015年4月正式上线,主要用于在天猫、淘宝上购物,受到了广大消费者,尤其是80、90后消费者的喜爱。为了更好地服务消费者,蚂蚁花呗开始打破了购物平台的限制,将服务扩展至更多的线上线下消费领域。蚂蚁花呗上线仅半个月,天猫和淘宝已有超过150万户商户开通花呗。

    不过使用花呗先消费后付款虽然很爽,但是也会让人造成冲动消费,感觉不是花自己的钱于是就疯狂买买买,最终却是有害而无益。所以想要不使用花呗,最好的方法就是关闭花呗这个功能。那么手机如何关闭花呗功能呢?

    一、登录支付宝

    首先你需要登录你的支付宝APP,如果你很久没用支付宝,已经删了这个软件的话,你可以在电脑上操作,或者直接在手机上再下载一个支付宝APP回来。

    二、进入个人账户界面

    在登录了支付宝APP后,在支付宝首页的右下角点击“我的”,进入到个人账户界面。

    三、点击进入“花呗”

    在点击进入“我的”界面后,再往上拉动页面,找到并点击进入“花呗”。

    四、进入“设置”页面

    进入“花呗”后,在“花呗”界面中点击右下角的“设置”按钮。

    五、选择进入“其他”

    进入到“设置”界面后,,可以看到页面最下方有一个“其他”按钮,点击进入“其他”。

    六、点击“关闭花呗”

    进入“其他”页面后,直接就可以看到“关闭花呗”的按钮,点击关闭即可。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的花呗这个时候还有交易没完成的话,那么你是暂时关闭不了花呗的。页面会提示你无法关闭花呗,你需要点击页面中的“去看看”。

    然后系统就会弹出提示关闭花呗的对话框,你在对话框中的“想关闭的原因”处勾选“其他”,然后点击“关闭服务”,再点击“确认关闭”就可以成功地关闭花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