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黑鱼贷款怎么样 黑户能申请小黑鱼贷款吗?

    小黑鱼是一款全新的消费式贷款软件,用户可以先购买到心仪产品,然后分期归还产品所需金额。那么小黑鱼贷款怎么样可靠吗?小黑鱼申请需要哪些资料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贷款
    贷款

    小黑鱼是南京途牛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消费分期产品,额度只能在合作商户中消费。额度根据个人信息评定,可以分30天免息、或3-24期分期,有区域限制,暂时只能南京地区途牛内部员工使用。

    小黑鱼科技基于移动生活方式,打通线上线下消费场景,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和移动支付等科技手段,让消费者享受更便捷、美好的互联网生活消费新模式;2018年1月10日,小黑鱼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9.5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光速中国、晨兴资本、集富亚洲、戈壁创投、丰盛集团、大众点评创始人张涛和小黑鱼科技管理团队联合投资。

    小黑鱼贷款申请开通:首先进入小黑鱼首页点击【立即激活】;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码,点击下一步;根据系统提示详细填入自己的账户信息,点击【下一步】;最后输入银行预留手机号,点击【立即开通】即可开通。

    据一些小黑鱼贷款用户反映,其申请没那么好过,资质要求较高,虽然不清楚查不查征信,但如果是黑户的话一般联网的网贷平台都不会同意你的借款申请的。

    小黑鱼申请需要的基本条件和基本资料如下:

    1、年满18周岁的大陆合法公民;

    2、有实名制手机号和常用的信用卡6期账单以上;

    3、注册小黑鱼APP需要身份认证、手机运营商认证、信用卡认证;

    4、填写申请资料时需要详细的工作信息、居住信息、联系人、银行卡等;

    5、不是信用黑户或上了老赖名单。

    那么根据这些条件估计你申请借款是比较困难的,不过你可以试试,注意以后借款都要保持好的信用记录,努力消除黑户,不然会影响到你各方面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