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病保险包括哪些病 大病保险一年多少钱?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自身的健康问题。因此,不少人会在购买基本的医疗保险后,考虑买一份大病险。那么购买大病保险一年多少钱?大病保险包括哪些病种?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购买大病保险一年多少钱?

    事实上,购买大病险与投保人的年龄、身体条件、需求的保额相关,应满足保额需求的情况下,再考虑保费的支出。只有足额的保障才能够更好地抵御风险,而保费支出可以根据不同的财务状况、不同的人生阶段、不同的理财偏好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大病保险
    大病保险

    一般情况下,个人可以结合自己的需求来选择不同的类型。一般基本保额应合适,根据身体情况、家族病史、工作性质有所不同。对于普通收入人群来说,选择购买10万元到20万元的保额比较合适。

    大病保险包括哪些病种?

    恶性肿瘤、急性心肌梗塞、脑中风后遗症、重大器官移植术或造血干细胞移植术、冠状动脉搭桥术、终末期肾病、多个肢体缺失、急性或亚急性重症肝炎、良性脑肿瘤、慢性肝功能衰竭失代偿期、脑炎后遗症或脑膜炎后遗症、深度昏迷、双耳失聪、双目失明、瘫痪、心脏瓣膜手术、严重阿尔茨海默病、严重脑损伤、严重帕金森病、严重三度烧伤、严重原发性肺动脉高压、严重运动神经元病、语言能力丧失;

    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主动脉手术、终末期肺病、严重多发性硬化、严重冠心病、原发性心肌病、系统性红斑狼疮、严重类风湿性关节炎、全身性重症肌无力、严重克隆病、脊髓灰质炎(小儿麻痹症)、因职业关系导致的人类免疫缺陷病毒(HIV)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