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硕ROG游戏手机将发布 新手机预售价格是多少?

    昨天,华硕官方微博表示华硕ROG游戏手机就要来了,预计华硕将在近期内在国内正式发布这款搭载骁龙845+90Hz刷新率屏幕的游戏手机。那么,华硕ROG游戏手机价格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华硕ROG游戏手机的相关信息吧。

    华硕ROG游戏手机
    华硕ROG游戏手机价格

    据悉,这款手机正面是一块6英寸2160x1080AMOLED屏幕,支持HDR,并且为90Hz刷新率,响应率高达1ms。背面可以看到专门用户扩展外置配件的接口,运用的设计线条也非常多,一看就来者不善。而且,背面有一个银色的ROG标志,具有可编程的RGB背光:使用专用应用,可以选择静态或动态颜色显示,而且还可以将此RGB设置与其他华硕AuraSync产品同步,你甚至可以同步五个ROG手机。

    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了10nm工艺的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主频从普通的2.8GHz增加到了2.96GHz。还配备了8GB的RAM和高达512GB的内部存储空间。该机前置双扬声器,与ZenFone5相同的摄像头(8MP前置,12MP/8MP后置)和一个后置指纹识别器,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HyperCharge,也就是将充电芯片移动到电源适配器上以减少手机内部的热量。

    最令人惊讶的是,该机搭载了三个USB-C端口,底部有一个,然后在左边有两个连体的,这样就可以在手机充电时,也可以在玩游戏时没有电缆阻碍你的双手。华硕ROG游戏手机的另一个特色功能是存在三个超声波传感器。其中两个用作横屏游戏的可编程肩部按键,纵向手持手机时,会在左侧底部找到第三个传感器,并与右侧的一起,可以达到挤压手机以快速切换应用程序的目的,类似于HTC旗舰机的功能。

    除了强悍的性能,华硕ROG游戏手机还拥有独特的散热系统。据官方介绍,华硕ROG电竞游戏手机内部塞入了很大一片中空散热金属板,内含液体。当手机元件开始发热时,散热板内的液体会吸热变成气体,并扩散到散热板的其它区域与金属后盖部位,达到热能交换与平均散发的效果。价格方面,华硕ROG游戏手机将会存在128/256GB两个内存版本,售价可能分别为5600元和6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