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族16最新消息 确认支持屏幕指纹识别技术

    全面屏时代,手机的认证解锁方式一直是一大难题,除了苹果的3D结构光外,屏幕指纹识别技术是目前最看好的一种技术。近日魅族16最新消息流出,魅族黄章在论坛中,确定了魅族16将搭载屏幕指纹识别技术,该机将于8月8日发布。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魅族16最新消息曝光

    此前,代号为M892Q的魅族新机通过了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认证,从魅族15此前的代号为M891Q来推断,M892Q确定为魅族16无疑。

    魅族16
    魅族16

    从黄章透露的消息来看,魅族16将会是魅族蛰伏很长时间以后再度推出的真旗舰级,该机不仅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内置8GB内存,采用6.5英寸全面屏以外,还将支持屏幕指纹识别技术。

    不过,魅友们同样关心的无线充电技术,将会无缘此次魅族新机。黄章在魅族社区表示,支持无线快充必将占用电池仓区域,普通用户更加关心大电池以及快充,而无线快充并不能做到,力争平衡在魅族新旗舰的优先级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