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代还手续费多少 信用卡代还收费标准解析

    近几年来,随着信用卡业务的发展,市面上代还信用卡的个人、平台、中介也越来越多。而代还信用卡也被人们称作是一种“拯救卡奴”的业务,这一业务并非免费。那么,信用卡代还手续费多少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信用卡代还手续费多少
    信用卡代还如何收费

    信用卡代还款是一种有效的缓解还款压力的方式,在找中介机构办理代还款的过程中,可以将还款日期向后推迟。它是指当持卡人的信用卡最后还款日到期时,而本人一时之间无法全额还款,最低还款又要支付高额利息的情况下,为了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可以委托他人代还,之后再以刷卡消费的形式,将还款金额刷出,把资金返还给帮还款人。

    信用卡代还怎么收费?

    1、代还信用卡平台。目前,市面上有很多代还信用卡平台,也可称之为网贷产品,比如说省呗、替你还、新浪有还、还呗等,这些代还信用卡平台采用分期偿还的形式,分期期数越长,代还费用越高。以还呗来说,代还2万信用卡,分期3期,费用一般在300元左右。

    2、代还信用卡个人。这种方式代还信用卡主要是一些亲戚朋友或熟悉的商户慎。找亲戚朋友代还一般是卖人情,多多少少要给点钱予以答谢,但并不多,一切以双方协商为准。还有一种专门为信用卡持卡人提供代还业务的组织,先帮持卡人还款,等信用卡额度恢复后再将代还额度刷出来,代还的手续费一般在1%-3%之间。

    小编提醒:其实养成良好的消费习惯是最重要的,适度消费按时还款才是正途。另外,现在在市面上有很多的不法分子,假借信用卡代还款的幌子,用非常低廉的服务价格吸引用户到他们那里去进行信用卡代还款,或者是刷卡,在用户刷卡的过程当中,不法分子就会盗取信用卡的资料信息,伪造信用卡进行非法套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