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10GT多少钱 荣耀10GT正式开启预约

    荣耀10GT是荣耀10的升级版本,采用了8GB大内存,同时支持GPUTurbo技术,使得荣耀10GT在游戏体验上有独树一帜的体验,那么荣耀10GT多少钱?目前荣耀10GT已经开启预约,售价3299元,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华为荣耀10GT多少钱

    作为荣耀10系列机型的升级版本,荣耀10GT日前在京东开启预售,该机售价3299元,7月24日上午10点正式开售。

    华为荣耀10GT
    华为荣耀10GT

    和其他华为手机通过软件升级支持GPUTurbo技术不同,荣耀10GT在硬件层面有着实打实的进步,该机搭载8GB内存,是荣耀系列机型历史上首个采用8GB大内存的产品。

    其他配置方面,荣耀10GT与标准版荣耀10并无二致,均采用5.84英寸刘海屏,搭载麒麟970处理器,内置128GB机身存储空间。

    当然,荣耀10GT自然也支持了华为最新的GPUTurbo技术。通过软硬协同的图形加速技术,以及大内存的加持,荣耀10GT在游戏方面的表现堪称顶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