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菱奕歌上市时间已定 三菱奕歌预售价格是多少?

    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三菱奕歌将于9月上市。作为一款全新紧凑型SUV,奕歌定位在劲炫ASX与欧蓝德之间,并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那么,三菱奕歌预售价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三菱奕歌的相关信息吧。

    三菱奕歌上市时间已定
    三菱奕歌上市时间

    “奕歌,‘奕’,代表光明、新生。‘歌’,是对生活的表达。奕歌:寓意人生如奕,纵情高歌。”这是对EclipseCross中文名含义的阐述,也预示着奕歌致力于将年轻与活力传递给每一个消费者的希冀。那么,三菱奕歌预售价格是多少呢?据小编了解,三菱奕歌的起售价有望低于14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Dynamicshield设计语言,X形前脸设计配合两侧棱角分明的前大灯和锐利的LED日间行车灯,整体给人带来强烈的运动感。新车侧面上扬的双腰线与溜背式设计相得益彰,为新车增添了不少时尚运动感。H形贯穿式尾灯设计打造出的阶梯式设计使得全新奕歌的尾部设计更加出彩。

    内饰部分,新车内饰采用HorizontalAxis设计理念,黑色的主色调加上黑色钢琴漆和方向盘、中控台、门板等处的银色金属饰条点缀,体现了新车年轻的个性而又不失精致感。同时,新车将会配备悬浮式中控液晶屏、抬头显示、车身稳定系统、车道保持、方向盘加热、电子手刹等丰富配置。

    动力方面,三菱奕歌海外版车型配备1.5T汽油和2.2T柴油两款发动机,其中1.5T汽油发动机匹配可模拟8速的CVT无级变速箱,而2.2T柴油发动机则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搭配。当然,未来国产的版本只会搭载1.5T汽油发动机+CVT的动力系统。另外,它还将会配备三菱著名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