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和信贷被曝无法提现 平台发公开信回应

    作为国内第一个在美国上市的互联网金融公司,和信贷近日也被曝出陷入提现危机。近日有网友在反应,在和信贷的账户资金,提现出了严重的延期,鉴于近期出现的网贷倒闭潮,不少和信贷用户开始担忧。对此,和信贷发出了平台发公开信回应,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和信贷最新消息

    7月24日消息,在爆雷潮持续冲击网贷行业的影响下,部分头部平台也面临了巨大压力。有微博网友称,和信贷已经无法正常提现,提现需要多个工作日。

    和信贷
    和信贷

    有不少网友在和信贷官方微博下留言称,自己提现后5、6日没有收到账款。对此,和信贷24日晚间发表公开信回应称,为了让一部分出借人的退出公开有序地进行,和信贷于7月23日对系统进行了升级,升级后交易过程更加透明,用户可以清楚地看到债转的具体进程。债权转让速度的快与慢,由市场行情决定。

    修改退出规则

    随后,和信贷于今日上线了债权转让区,用户发起退出流程后,资金会转换成债权,如果债权在120个小时之内被承接则退出成功,反之,需要重新发起退出流程。

    在和信贷官网社区发现,有很多投资者质疑平台突然修改规则。有用户称17日正常申请退出,到24日仍然未能正常提现。在官网债转专区,投资者发起的债转申请已超过2700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