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金条怎么开通 借款的利息高吗?

    京东金条是京东旗下的网贷服务,可以实现在手机端现金随借随还,最长还款期限默认为12个月,日利率在0.015%-0.06%之间。那么京东金条怎么开通?京东金条利息高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京东金条怎么开通使用

    1、在京东金融App首页,点击进入白条页面,找到金条入口。

    京东金条
    京东金条

    2、进入京东金条激活页面,填写自己的个人资料,并设置支付密码即可。

    京东金条利息算高吗?

    目前,京东金条的日利率在0.04%-0.095%之间。也就是说,从京东金条借款10000元1天的利息最少为4元,最多为9.5元。要问京东金条利息高吗?我们来看看京东金条和其它网贷产品之间的对比。

    蚂蚁借呗是蚂蚁金服的现金贷款产品,日利率在0.015%-0.06%之间。也就是从蚂蚁借呗借款10000元1天的利息最少为1.5元,最多为6元。由此可见,京东金条利息高蚂蚁借呗。

    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推出的小额贷款产品,最高额度可以达到30万元,最长还款期限为20个月。一般情况下,微粒贷的日利率为0.04%。

    360借条是360金融推出的现金贷款产品,额度最高为20万元,无需任何抵押和担保,最快5分钟贷款到账。目前,360借条的日利率最低为0.03%。

    由以上可知,京东金条利息在同级别的贷款产品中是中等偏上的。不过,利息还不算太高。勉强可以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