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索尼XZ3最新消息 索尼XZ3配置价格遭外媒曝光

    根据外媒透露,索尼将于8月30日在IFA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发布索尼XZ3,现在,索尼XZ3的配置价格也遭到了外媒的全盘曝光,索尼XperiaXZ3将采用5.7英寸18:9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索尼XZ3最新消息曝光

    XperiaXZ3的外形与上一代的XZ2并没有什么差别,依旧延续了以往的设计思路,采用18:9无刘海全面屏设计,与其他品牌竞相在屏占比上做文章不同,索尼似乎内心足够坚定,该机的屏占比依旧没有什么进步。背部采用弧面玻璃设计,手感预计不错。后置指纹识别,但位置较为靠下,看起来并不是特别方便。

    索尼XZ3曝光
    索尼XZ3曝光

    配置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索尼XperiaXZ3将采用5.7英寸18:9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6GB内存+64GB存储,1900万+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则是一颗13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240mAh,支持快充。

    似乎与三星Note9一样,这些老牌的国际大牌近来的新机貌似都没有进行较大程度的升级,不仅外观不会进行变化,配置上的提升也并不亮眼,但售价却是越来越高,与国产品牌形成了较大差异,销量下滑也就在情理之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