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转账要手续费吗 2018微信转账手续费标准解读

    自2016年2月微信公布转账提现新规后,很多人都对微信转账的收费方式表示不解,那么微信转账要手续费吗?如今微信转账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微信好友之间的转账,另外一种是转账到银行卡,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这两种转账的收费方式。

    如今微信转账要手续费吗?

    根据微信公告,从2016年3月1日起,微信支付取消转账收费,将不再对2万元/月以上的用户收取转账手续费。该公告发出后,有读者误解为微信转账每月超2万元才免收手续费,对此微信官方澄清,从3月1日起微信转账全部免收手续费。

    微信转账手续费
    微信转账手续费

    同时起,对提现功能开始收取手续费。也就是说,当把微信的钱转账到银行卡的时候,是需要收费的。具体收费情况如下:

    2018微信转账手续费标准

    1、按提现金额的0.1%收取手续费,每笔至少收取0.1元。每位用户可获赠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

    2、个人用户的微信零钱提现收费并非微信支付追求营收之举,而是用于支付银行收取的手续费。

    3、同身份证账户共计享有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

    4、理财通资金赎回至银行卡不受影响,不收取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