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德生命人寿2018现况 富德生命人寿叫停是真的吗

    富德生命人寿是一家全国性的专业人寿保险公司,成立于2002年3月4日,总部现位于深圳,是国内资本实力最强的寿险公司之一,那么富德生命人寿2018现况如何呢?我们一起来探究探究吧!

    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总部在深圳,成立于2002年,距今已有近16年历史了,作为注册资本高达118亿元的保险公司,它曾获得了“亚洲品牌500强”的称号。

    不过随着2016、2017年两年的亏损,靠借款补“漏洞”,富德生命人寿2018叫停消息层出不穷,不少用户因此战战兢兢、如履薄冰,非常担心保单权益会受损,那么,事实是这样嘛?

    在小编查看的信息中,并没有发现“富德生命人寿2018叫停”的消息,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富德生命人寿旗下子公司陆续出现资金“问题”,其自身经营情况也并不乐观,不仅2016年、2017年亏损了许多,甚至在2018年第一季度时,亏损金额在寿险公司摆在末尾,处于“垫底趋势”,亏损金额高达16.6亿元。

    这家公司在2018年第一季度,亏损垫底,其偿付能力也非常“吃紧”,根据《2018年寿险公司偿付能力第一季度报告》来看,富德生命人寿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只有117%,低于保险公司偿付能力规定的120%,触达红线。

    保险公司都是受到《保险法》和《保险保障基金管理办法》的保护,并受到银保监会的监管,就算保险企业倒闭了,清盘了,消费者保单的权益不会受到一毛钱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