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合众人寿爱出行好不好 值得购买吗?

    出门在外有时候难免会发生什么意外,所以购买一份意外险是非常有必要的。“爱出行”是合众热销的一款意外险产品,一直以来深受大众喜爱,那么合众人寿爱出行好不好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就知道了。

    保险
    保险

    商务人士因工作的需求要经常出差在外,所面临的意外风险不仅包括人身意外风险,还有来自交通工具和旅游出行方面的意外风险。为了给出行人士全面保障,近日,合众人寿推出了一款名为“爱出行”两全保险产品,年交1280便可以享受500万的保障。

    合众人寿爱出行一款可以返本的长期意外险,轻松保百万!涵盖私家车、客运汽车、客运轮船、轨道交通、航空交通“五个100万”;投保简单,性价比高,享受意外保障几十年,满期生存返还保费的110%。

    合众爱出行两全保险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18-60周岁;

    交费方式:一次交清、10年交;

    保障期间:20年、30年;

    合众爱出行两全保险保什么

    1、满期金:满期生存,返还已交保费的110%,合同终止。

    2、疾病身故:因疾病身故,按身故时已交保费的110%赔付,合同终止。

    3、意外身故: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并自事故发生起180天内以该事故为直接且单独的原因身故的,按1倍基本保额给赔付,合同终止。

    4、客运汽车意外身故:在70周岁前以乘客身份乘坐客运汽车期间因交通事故遭受意外伤害,并且符合意外身故保险金给付条件的,按10倍基本保额赔付,主合同终止。

    5、客运轮船意外身故:在70周岁前以乘客身份乘坐客运轮船期间因交通事故遭受意外伤害,并且符合意外身故保险金给付条件的,按10倍基本保额赔付,主合同终止。

    6、轨道交通意外身故:在70周岁前以乘客身份乘坐轨道交通工具期间因交通事故遭受意外伤害,并且符合意外身故保险金给付条件的,按10倍基本保额赔付,主合同终止。

    7、私家车意外身故:在70周岁前驾驶或乘坐私家车期间因交通事故遭受意外伤害,并且符合意外身故保险金给付条件的,按10倍基本保额赔付,主合同终止。

    8、航空意外身故:在70周岁前以乘客身份乘坐客运民航班机期间因交通事故遭受意外伤害,并且符合意外身故保险金给付条件的,按10倍基本保额赔付,主合同终止。

    以上各项保险金均为单独给付,并以给付一次为限,同一保险事故不会给付上述两项或两项以上保险金。被保险人发生相应的保险事故,给付相应保险金后,合同终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