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普惠i贷怎么提现 平安普惠i贷提现技巧分享

    平安普惠i贷是一款个人消费现金贷款,很多人不了解平安普惠和平安银行的关系,其实平安普惠是独立于平安银行的一个公司,主要业务就是做贷款。那么,平安普惠i贷怎么提现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分享平安普惠i贷提现技巧,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平安普惠i贷怎么提现
    平安普惠i贷提现方法

    1、选择恰当的时间。在2018年,如果大家选择的申请时间不当,那么就会收到“平安普惠i贷额度已被抢光”、“平安i贷产品热销”等提示,从而造成无法提现。据悉,每天的上午9点到10点比较好抢额度。另外,平安普惠i贷提现的另一个技巧是绑定网络账号。目前,平安普惠i贷接受大家绑定自己的微博账号、京东账号、淘宝账户和一号店账号。

    2、使用平安银行账户。大家在从平安普惠i贷提现时,最好绑定平安银行的储蓄卡作为收款银行。这样,有利于平安普惠i贷加深对借款人的了解,从而提高贷款通过率。另外,因为平安普惠可以提供的贷款资料非常多,所以大家在平安普惠上面可以填写的资料也有许多。大家除了填写必要申请信息外,还可以填写房产信息、汽车信息、人寿保险信息、工作收入信息等等,这些信息都有利于提现平安普惠i贷。

    虽然根据每个人的个人资质不同,额度会有不同,不过平安i贷的额度范围一般是2000-30000元,能满足大部分临时资金短缺用户的需求。如果对额度不满意,还可以采用以下方法进行提额:添加联系人,在平安普惠i贷中有一项填写好友信息,好友越多额度越高,但是不要乱填信息,一旦平安普惠i贷抽取联系人打电话,联系不上就会被拒。

    小编提醒:平安普惠i贷是金融机构贷款,在用户提交申请后,会对借款人的征信进行查询,如果借款人逾期不还,那么也会上人行征信。此外,平安普惠i贷是一款支持随借随还的产品,i贷按天计息,按贷款余额收取利息及担保费,日费率为0.1%。也就是说,借两千块钱,一天就得还利息两块钱,相对于其他的比较火的互联网贷款产品,利息还是比较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