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快贷额度突然没了 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

    建行作为国有的四大银行之一是人们借贷的首选,当然,建行也并没有让用户失望,在其他银行中,建行的快贷业务备受用户的青睐,不过有用户反映建行快贷额度突然没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贷款
    贷款

    据了解,在正常的情况下,随着大家使用次数的增加,借贷记录的积累,建行快贷的额度会逐渐增加。不过,在一些特殊的情况下,建行快贷额度可能就会突然没了。一般会发生这种事情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1、在使用建行快贷的过程中,违反了合同规定,比如没有按照合同限制使用贷款,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足额归还贷款等。当这些违规行为发生后,建行会处于风险考虑,将借款人的快贷额度关闭掉。

    2、在建行办理的其他贷款、信用卡欠款发生了逾期。另外,在建行办理的一些业务如果出现失信、违规、异常等情况,也可能会造成大家的信用评分降低,从而引起建行快贷额度突然没了。

    3、如果大家在其他金融机构还有贷款、信用卡等业务,大家要看看这些业务是否出现了逾期、违规等不良行为。因为现在银行间的很多信息都是共享的,所以在其他金融机构的错误行为也会造成建行快贷额度突然没了。

    4、借款人的年龄、收入、工作等方面的变化,也有可能影响借款人的信用评级,从而引发建行快贷额度突然没了。

    总的来说,建行快贷额度突然没了的主要因素是借款人的综合评分出现了问题,大家需要找到问题的根源来解决。

    建行快贷额度如何提升?1、使用建行信用卡

    建行快贷的贷款对象是建行个人客户,只要在建行办理业务,不管是存钱、购买理财产品还是其他,都可以获得额度,且业务办理的越多,额度越高。可以看出,建行快贷额度是与在建行办理的业务有关的,所以有建行的信用卡要充分利用,有助有提高积分和额度。

    2、网购分期付款

    当购买大额产品时,尽管资金充足,也可考虑使用信用卡分期付款的方式购买,并及时按期还款。这样在个人信用上有较好的记录,提升借款额度。

    3、增加流动资金

    如果你的建行储蓄卡是工资卡,那么每月的工资存入,对提高快贷额度也是与有帮助的,当然如果不是工资卡也没关系,把自己的闲钱存入建行卡里,作为自己的资产,让银行知道你的还款能力,有助于提升借款额度。

    4、购买理财产品

    购买理财产品是对提高快贷额度最有效的办法,你可以去银行或者在手机银行上面购买基金等理财产品,既是投资理财,进行资产管理,也能够增加业务往来,同时增强了个人资产能力。

    其实,想要提高建行快贷额度的方法很简单,总结起来就是在建行办理的业务越多,资金流动越强,越容易提高额度。我们如果手中有建行卡,要充分利用起来,并保持良好的个人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