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分期乐一般几点放款 分期乐每天放款时间点解析

    在刚刚兴起的网贷行业里,分期乐算是比较有名的一个。在2018年,分期乐玩起了抢额度的把戏,给借款人带来了不少麻烦。那么,2018年分期乐一般几点放款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分期乐一般几点放款
    分期乐每天几点放款

    分期乐隶属于深圳市分期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13年成立于深圳。截至2016年4月,分期乐已拥有超过800万注册用户,为年轻群体、白领的合理消费提供多方位支持。分期乐利息是按日计算的,分期乐利息=未还本金×日利率×借款天数。现在分期乐的日利率大概是0.049%左右,月利率一般是在5.6%左右。

    据小编了解,每天凌晨12点以后的整点,都是在分期乐抢额度的好时候。一般来说,在上午8点或10点去抢额度就比较好。如果大家担心抢不到额度,那么在凌晨12点的时候就开始行动起来。或者你中午12点钟的时候也可以去试试,因为放款一般都是会在整点的时候放款,所以中午12点去抢额度的话,还是有机会可以抢到的。

    如果大家有多张手机卡,那么可以在分期乐注册多个账户,然后用多部手机同时抢额度;因为分期乐现金贷款的放款方为银行或者持牌金融机构,所以会查大家的征信和负债情况。因此,建议大家在从分期乐贷款之前,不仅要保护好自己的征信,还要尽量降低自己的负债。大家在抢额度之前,一定要更新完善自己的个人账户,以便提高自己的个人综合信用评分。

    值得一提的是,据部分网友反映,分期乐出现逾期有的一两个月没有上征信,有的才逾期一两天就上了征信,所以小编就去询问了分期乐的客服到底是逾期多久会上征信,得知分期乐逾期是否上征信,主要是由你的借款提供方的放款需求为准的,如果借款提供方规定逾期会上征信的话,那么哪怕只是逾期一天,也是会上征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