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额信用卡怎么申请 2018大额信用卡申请技巧分享

    信用卡,又叫贷记卡。是一种非现金交易付款的方式,是简单的信贷服务。人们在办信用卡的时候都希望额度越高越好,但是银行并非慈善家,会给申请人无缘无故下卡大额度。那么,大额信用卡申请技巧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分享大额信用卡申请的三大技巧吧。

    大额信用卡怎么申请
    大额信用卡申请条件

    一、选择最适合的银行信用卡。每家银行信用卡对申请的客户要求都有些差异,我们可以选择对客户要求门槛稍低的银行来申请信用卡,一般遵循以下两个原则:1、选择股份制商业银行。如果没有什么资产和条件,国有几大行的信用卡就不要申请了,建议选择民生、中信等信用卡。2、选择代发工资银行的信用卡。有代发工资的银行,无论是哪个银行,信用卡申请都比较容易通过。

    二、用已有高额信用卡以卡办卡。如果手上已经有高额的信用卡,并且使用半年以上,无不良还款记录。那么可以直接用这张信用卡,以卡办卡申请其他行信用卡;当然了,支持以卡办卡的银行就那么几家,比如民生、广发、浦发、平安等,不要选错了银行。

    三、无论是填写纸质申请表,还是在网上申请信用卡,信用卡申请表上的内容尽量要填完整,真实详细最好。收入不要填太低,起码要在行业中等水平偏上,但也不要太离谱,可以把基本工资、奖金还有其他额外收入都算进去;提交信用卡申请表时,建议把整个申请表内容都拍照,到时候接到信用卡中心审核电话时就照着申请表回答就好了。

    小编提醒:切勿轻信各类电话、短信、QQ、微信等形式的贷款广告。在需要申请贷款时,到正规贷款机构申办贷款是唯一正确的选择。正规的机构一般为公开营业场所,有公开联系方式和营业执照等手续,在进行信用贷款时还需要相关手续比如申请人的身份证明、工作证明等资信材料。最重要的是,银行、正规贷款公司都不会要求借款人在申贷前就支付手续费等各种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