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金盈所最新消息:金盈所发布还款逾期公告

    7月12日,金盈所官网发布公告称,近期受互联网金融整体环境,到期标的较为集中,部分借款企业还款速度较慢等因素的影响,导致7月10日至7月11日共有93个标的,总计约1393万元还款未按期还款到账。针对还款速度较慢的借款企业,公司已启动催收流程,安排专人奔赴其经营地,催促其按期还款。

    2018金盈所最新消息
    2018金盈所最新进展

    公告还称为不让用户资金受到损失,受本次影响造成还款延迟的标的根据原年化利率按照天数进行补偿,补偿费用由平台承担。8月1日,金盈所发布最新逾期公告,称7月29日共62个到期标的,共计6610943.11元还款逾期。截至公告发布之时,7月10日至29日共1225个到期标的,共计138873419.75元还款逾期。目前平台CEO处于配合上海警方调查阶段。

    据资料显示,作为金砖控股集团全力打造的新品牌,金盈所则采用了先进理念和创新技术建立了一个安全、可信、透明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主体业务包含多种投资管理理财模式。依托集团雄厚的运作资本,公司一流的专家团队和创新的服务模式。但没想到的是,平台如今出现了逾期的情况。而据平台官网数据显示,截至事发,累计交易37.5亿元,待还余额8.4亿元。

    小编提醒:我们考察一个平台是否值得投资,需要从平台整体的商业逻辑与运营情况来做分析,合规性是重点考察的方向,比如借款资金去向。其次是看平台的股东背景,还有就是要了解平台的真实运营状况与平台资产端项目的类别。另外,投资者选择P2P平台要全面、客观的分析平台的透明度、安全性和可靠性,多方考察,保证资金安全和可靠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