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转入限额是多少 各银行余额宝转入限额一览

    目前余额宝除了转出限额以外,转入也开始限额。银行余额宝转入限额是指从银行卡转入资金到余额宝的额度限制。那么,余额宝转入限额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各银行余额宝转入限额,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余额宝转入限额是多少
    2018余额宝转入限额

    建设银行:单笔转入限额1万元,单日转入限额5万元,单月转入限额10万元;交通银行:单笔转入限额1万元,单日转入限额1万元,单月转入限额10万元;农业银行:单笔转入限额1万元,单日转入限额1万元,单月转入限额30万元;工商银行:单笔转入限额1万元,单日转入限额10万元,单月转入限额10万元。从以上可以看出,不管是哪个银行单笔的转入限额均为1万元。

    据了解,以上余额宝的转入限额实际上就是银行卡的支付限额,这个限额是由银行与支付宝协商后设定的,无法人工自行修改、提升。也有网友就银行卡的支付限额拨打了银行的人工客服热线,这个消息也得到了证实,如果银行卡的限额用完,那么该银行卡将无法在支付宝进行购物支付、转账、还款缴费等操作,因为该笔限额是共享的。

    也有用户觉得,如果说直接从银行卡转入余额宝限额,那么先充值到账户余额,然后再从余额转入余额宝可能就不会限额了。但实际情况也不行,因为银行卡转入账户余额的限额与直接转入余额宝的限额是共享的,这个方法基本是行不通的。实际上,本次余额宝转入限额针对的是银行卡的快捷支付,如果说选择网上银行、网点支付等方式,那么是不限额的。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余额宝的收益越来越少,很多投资人会问应该怎么办?小编认为虽然余额宝收益越来越少,但仍高于银行存款利率,而且流动性好,安全性高,且余额宝里的钱可用于多个支付场景,十分方便,可以继续持有;如果期望得到高收益,可以拿出一点钱投资靠谱的P2P平台,但要注意投资风险,毕竟最近爆雷的P2P平台比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