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R17再曝光 美人尖设计+骁龙710处理器

    近段时间,有关OPPOR17的消息开始多了起来,这似乎也验证了OPPOR17将在8月底发布的传闻,近日有媒体爆料,OPPOR17将采用美人尖设计,配备骁龙710处理器和10GB大内存,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OPPOR17曝光

    从曝光的消息来看,OPPOR17虽然采用了美人尖设计,但是这个美人尖与屏幕的过度十分自然,并不显得生硬,甚至在视觉效果上显得更小一些。相比其他的美人尖手机更容易被大众接受,比刘海屏手机的颜值要更高一些。

    OPPOR17再遭曝光
    OPPOR17再遭曝光

    简单来看,OPPOR17很有可能成为新一代的爆款机型。和其他搭载刘海屏的手机相比,这部手机的屏幕显示面积更大,顶端能显示更多的内容,对于那些不喜欢刘海屏的用户来说,应该可以接受这样的设计。而且结合前不久的曝光信息来看,OPPOR17将采用骁龙710处理器,和成为首款搭载10GB内存的手机,性能表现同样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