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点滴身边最新消息 平台发出逾期公告坐实暴雷

    就目前这种情况来看,互金平台这股暴雷潮似乎还没有要停止的意思,近日,关于滴身边最新消息公布得知,点滴身边目前已经暴雷并且发布了逾期兑付公告,据了解,点滴身边是国内首批提供第三方资金托管的互联网金融平台,那么暴雷之后点滴身边会跑路吗?

    点滴身边
    点滴身边

    点滴身边在6月29日在官网出了逾期公告,表示从6月20日起,出现的秒借逾期现象,投资人可以通过向第三方进行债权转让来止损。同时点滴身边还会积极申请网络仲裁,让借款人积极还款,弥补投资人的损失。

    在7月7日警方就已经立案,初步将点滴身边定位为非法集资,同时表示此类型的案件需要历经2年半左右完成法院审理,如果受害人没有前往北京提交相关资料,则投资人不作为此案受害人获得应有的赔偿,请点滴身边的受害人前往北京朝阳区经侦支队报警。

    点滴身边在此公告指出平台于2018年7月起体质运营,并且进行良性的清盘工作。同时点滴身边针对平台的产品做出了一系列的兑付计划,确保各位出借人的合法权益。在产品到期后,如果借款人正常还款,则资金返还给各位投资人,如果产品到期,借款人逾期还款,则委托第三方公司进行催收。并且给出的最终承诺是2021年12月31日前,将完成所有投资人的本金兑付。

    该公告还指出由于无法进入办公室,因为公告没有盖公章,后续会争取加盖公章,同时将该公告同步上线到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