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新人版怎么升级标准版 新人版升级规则解析

    蚂蚁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申请开通后,将获得500-500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目前,花呗分为新人版和标准版。那么,花呗新人版怎么升级标准版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花呗新人版怎么升级
    花呗新人版升级规则

    大家想要将花呗新人版升级到标准版,就一定要了解花呗新人版的升级规则。大家想要升级花呗,需先满足以下规则:花呗新人版已经完成实名认证;当前花呗新人版无未还款项。在符合以上两各条件的基础上,大家就可以尝试将花呗新人版升级为花呗标准版了。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花呗升级由系统决定好,人工无法干预。

    升级失败该怎么做?

    增加在天猫、淘宝等网站的购物频率和消费金额;长期保持良好的网购行为,避免恶意退货、换货、差评;增加支付宝的使用频率,尤其要多多使用金融理财功能;在与芝麻信用有合作的第三方服务平台,也要保持良好的个人记录;根据自身情况,不断完善更新支付宝账户个人信息。

    新人版升级有何变化?

    花呗新人版升级为标准版以后,额度可以不再受到20元的限制;可以享受花呗分期、账单分期和最低还款等功能;还款时间发生变化,不再受到7日还款限制,出账日为每月1日,还款日为下月的9日或10日;花呗出现逾期后会产生罚息,且会影响信用,逾期成本大大增加。

    阅读延伸:

    花呗逾期一天一般是不会上征信的,但是遇到风控严格的时候,即使花呗仅逾期一天,也会给自己带来负面记录,带来不良影响,如:逾期利息、逾期催收、花呗关闭等。总而言之,花呗逾期是会给用户带来不良影响的,逾期一天一般不会上征信,但是总归不好。建议用户使用花呗后,一定要按时还款,维护好自己的芝麻信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