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斐讯破产真的吗 斐讯市场部回应斐讯破产公告

    由于合作方联璧金融的暴雷,此前斐讯一直深陷破产传闻。近日,网上一张斐讯破产公告在网上被广泛流传,不少斐讯的客户也十分担忧,那么斐讯破产真的吗?目前斐讯市场部回应斐讯破产公告,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网传斐讯破产真的吗?

    今天斐讯官网发布公告声明称,近期网络上出现了关于上海斐讯数据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的不实传言,声称本公司即将破产重组,并由国资委主导清算等,对此斐讯公司表示,即将破产重组的消息与事实严重不符,完全属于谣言。

    斐讯破产
    斐讯破产

    斐讯表示,已经与全体股东进行了充分沟通,以松江国资委直属松江国投为代表的股东们都在发挥优势资源积极助力公司的日常研发、生产与销售。

    此前曾与斐讯公司合作的P2P理财平台联璧金融6月底出现无法兑付,正在被上海经侦立案调查中。

    合作方联壁金融已被调查

    斐讯是一家智能硬件生产商,主打路由器、体脂秤、智能音箱、电视盒子等电子通信类产品。2016年起,斐讯开始联合京东、苏宁、国美和三大运营商等推出“0元购”营销活动:购买斐讯产品的消费者可通过上海联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联璧金融APP全款返现,每个消费者享有一次免费激活K码的机会,但如果再次参与“0元购”,则必须在联璧金融平台上进行投资。

    而联壁金融凭借与斐讯的合作迅速获得较大规模的投资。具体而言,用户购买斐讯产品(包括路由器、插排、体脂称等)后可以获得一个投资码,到联璧金融激活该投资码后购买产品的费用即可返还,此外根据购买产品的价格不同还有不同数额的额外返现(年化收益率可高达401%)。

    在今年6月23日,上海市公安局松江分局发布通报称,联璧金融相关人员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松江警方已对其依法立案调查,张某等15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