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斐讯破产了吗 市场部回应斐讯破产重组传闻

    由于联璧金融爆雷事件的拖累,斐讯的经营状态一直深受外界关注,近日网上流传的一则讯破产显示:公司由于无法清偿到期债务,且资产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对此,斐讯于8月4日下午发布公告,对网上斐讯破产进行了澄清,但目前斐讯的经营状况依旧不容乐观,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市场部回应斐讯破产消息

    昨天下午,斐讯市场部发布公告表示,近期网络上出现的上海斐讯数据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即将破产重组的信息是不实传言。目前他们正在与全体股东进行沟通,以松江国资委直属松江国投为代表的股东们都在发挥优势资源积极助力公司的日常研发、生产与销售。

    斐讯破产
    斐讯破产

    虽然官方对这一情况予以回应,但斐讯的整体状况并不容乐观,他们此前是关注路由器和智能家居产品的,不过今年年初却大举进军区块链领域。而与他们合作的P2P理财平台联璧金融6月底出现无法兑付的情况,目前正在被上海经侦立案调查。

    一名离职员工向记者表示,斐讯破产应该不太可能,但财务状况的确出了问题。上周,据媒体报道,斐讯内部已经发不出员工工资,斐讯官方也称工资确实暂时无法发放,其他影响要等公司领导去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