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公积金贷款额度 最高贷款额度是多少

    住房对个人和家庭来说是生活必须品,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是多数人的愿望,而贷款买房是当下人们买房的普遍做法。这就需要了解公积金贷款政策,那么2018年公积金贷款额度怎么规定的,最高贷款额度是多少?

    住房公积金贷款
    住房公积金贷款

    一般每个城市都有一个公积金贷款最高限额,有的城市个人和夫妻的最高贷款限额也会有差异。

    以广州市为例,2018年,广州市个人公积金贷款最高限额是60万元,夫妻公积金贷款最高限额是100万元。

    然而个人或夫妻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可贷最高额度,还要根据还贷能力、房价成数、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和贷款最高限额四个条件来确定,四个条件算出的最小值就是借款人最高可贷数额,这个数额不能超过该城市规定的最高限额。

    总之,在当前房价节节攀升的形势下,选择贷款买房是明智之举。而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比商业住房贷款利率要低,这也是住房公积金贷款的优势所在,当然住房公积金贷款的申请条件也相对严格一些。房市形势变化多,要咨询最新最准确的住房公积金贷款信息,应该打电话咨询银行,登录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网查询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