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意外险包括哪些范围 人身意外险多少钱?

    意外险也称作人身意外险,是以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造成死亡、残废为给付保险金条件的人身保险,必须有客观的意外事故发生,那么意外险包括哪些范围?意外险多少钱一年?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8意外险包括哪些范围

    人身意外保险是指在约定的保险期内,因发生意外事故而导致被保险人死亡或残疾,保险公司可按照合同约定向被保险人支付一定量的保险金的一种保险。那么意外险包括哪些范围?其中人身意外保险的保障范围主要包括死亡给付、残废给付、医疗给付、停工给付。

    意外险
    意外险

    人身意外保险保障范围主要包括:

    1、死亡给付: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害所造成的死亡时,保险人给付死亡保险金。

    2、医疗给付: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支出医疗费时,保险人给付金。

    3、残废给付: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造成残废时,保险人给付残疾保险金。

    4、停工给付: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暂时丧失劳动能力,不能时,保险人给付停工保险金。

    人身意外险多少钱一年?

    意外险的保费,大致在100-200元之间,主要是依据被保险人的职业、年龄等情况进行具体判断的,建议您可以结合您自身的实际情况进行具体的分析。

    具体的意外险如何购买,是可以通过两个途径进行的,您既可以联系保险公司的业务人员进行咨询,也可以通过相应的专业的网络保险平台进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