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幻乐红包怎么获得 如何提取使用?

    淘宝最近推出的幻乐红包是怎么回事?淘宝15周年庆,看《幻乐之城》搜金句密令得幻乐红包,最高100元大奖等你来拆。那么淘宝幻乐红包怎么获得?有没有哪些攻略?

    淘宝
    淘宝

    1、个人第一次拆:初始红包额度为100元,用户来到该页面,点击“拆开”可获得随机不等的初始已拆金额;

    2、好友可帮拆:把页面分享给好友,好友也能帮忙拆哦,获得的红包金额不等;如果该好友是当天注册的,那么有机会获得更大的红包;每个人同一期最多只能帮两个人拆。

    淘宝幻乐红包怎么提取?

    初始红包在“24小时”内可以帮拆和提取;红包的有效使用期限是48小时;当红包已拆金额每满5元就可以提取一次。

    此次活动将持续到2018年10月12日,用户想要参加活动必须拥有淘宝账户,账户所绑定的支付宝必须实名认证,并且还要开通余额支付功能,否则没法提取红包。

    淘宝幻乐红包怎么使用?

    幻乐红包有效期为领取后的48小时内,可以购买天猫、淘宝的实物商品。

    退回的红包,若在红包有效期内退回,则仅限活动红包使用期间使用,逾期失效;若在红包有效期结束后的144小时内退回,则退回的红包可在有效期结束后144小时内可用,逾期失效;若在红包有效期结束后的144小时后退回,红包直接失效,无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