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利缤瑞正式开启预售 吉利缤瑞预售价格是多少?

    8月5日,吉利全新紧凑型轿车——缤瑞正式开启预售。网上车市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此次预售共推出手动缤纷版、自动缤致版和自动缤耀版3款车型,价格为9.08-11.88万元,新车基于吉利BMA架构打造,此外新车将于8月底正式上市开卖。

    吉利缤瑞正式开启预售
    吉利缤瑞预售价公布

    外观方面,吉利缤瑞前脸采用了吉利家族式设计风格,回纹涟漪式的前格栅,内部加以点阵式元素进行点缀,官方称其为“星河回纹”设计理念。同时,左右两侧大灯组加入了LED光源,三条LED日间行车灯提升了整车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的前包围还采用了较为夸张的大尺寸进气口,搭配发动机舱盖隆起的线条,看上去颇具运动感。

    侧面来看,缤瑞采用了溜背式设计,配合一条锋利的腰线设计,整体上凸显了该车于帝豪GL车型在定位上的不同。尾部方面,整体设计较为规整,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该车运动气息。同时,其尾灯组内部采用了带状LED光源组成,看上去十分抢眼。车身尺寸方面,缤瑞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785/1460mm,轴距达到2670mm。

    内饰方面,缤瑞延续了当下帝豪GL等多款车型共同采用的拱桥形中控台设计,家族风格浓郁,搭配银色面板和大尺寸中控屏。与此同时作为一款全新车型,缤瑞换装了与博瑞GE同款的最新样式多功能方向盘,平底式设计突显了运动感。此外,新车还提供了ICC智能领航系统,这其中包含了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ICA集成式高速巡航和LKA车道保持系统等功能。

    动力方面,吉利缤瑞搭载1.0TD三缸发动机或1.4T四缸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kW,峰值扭矩21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1.0TD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20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其中,缤瑞1.0TD发动机相较于上汽通用Ecotec1.0T发动机,动力参数占据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