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星巴克否认比特币支付 手续费比咖啡还贵

    上周五,星巴克宣布联合各大机构将成立Bakkt,一时之间,星巴克将支持比特币的传闻四起。近日,星巴克官方澄清了流言,星巴克否认比特币支付称不会接受比特币作为咖啡支付的一种形式,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星巴克否认比特币可支付

    据Motherboard称,星巴克发言人澄清说,星巴克不接受比特币,而只是开发一种系统应用程序,可以更容易地将加密货币兑换成现金:

    比特币
    比特币

    “有必要澄清的是,我们不接受数字资产购买星巴克产品。相反,交易所会将像比特币这样的数字资产转换成可以在星巴克使用的美元。”星巴克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目前,我们宣布推出比特币的交易和兑换。然而,随着这一领域的发展,我们将继续与客户和监管机构进行对话。”

    然而,星巴克确实接受了高度使用的移动支付应用程序形式的数字支付,据报道,该应用程序已被数百万用户使用,超过ApplePay,GooglePay和SamsungPay。Bakkt似乎更像是关于比特币受监管金融工具的跳板,其目标是消除其价格快速波动,并且从长远来看,取代信用卡。

    比特币支付手续费比咖啡还贵

    目前,比特币在任何时候买咖啡都不是特别划算的事情,因为交易费用有时会从几美元到几十美元之间飙升,在过去30天内,处理交易所需的平均时间大约是15或16分钟,或者30多分钟。也许这将在未来发生变化,但就目前而言,如果你想在区块链和饮料的交集处获取一些财富,你将不得不接受LongBlockch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