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R17最新消息 两款新机已通过3C认证

    8月6日,在3C认证官网上,出现了两款oppo新机,其型号分别为PBEM00和PBET00,根据此oppoR17最新消息,这两款机器很可能就是oppoR17和R17PRo,而在通过3C认证后,相信离上市时间也不远了,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oppoR17最新消息曝光

    此前oppo官方曾宣布,oppo新机率先商用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联系到上一代R15系列使用的是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因此R17、R17PRo有望成为全球首次商用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的机型。

    oppoR17
    oppoR17

    至于硬件配置,新一代R系列新机可能会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这颗芯片相比上一代骁龙660,在提升性能的同时还升级了工艺制程。

    它基于10nm工艺打造,采用KRyo360架构、八核心设计,CPU主频为2.2GHz,GPU为AdReno616,安兔兔跑分在17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