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最容易申请的信用卡排名 哪家银行服务最好

    在当今资本时代,年轻人办理信用卡提前消费已经很普遍了。市面上那么多家银行,每家银行的信用卡服务都有差异。让我们来看看2018年最容易申请的信用卡排名,分析一下哪家银行服务最好。

    信用卡
    信用卡

    1、民生银行信用卡

    民生银行信用卡无论首卡额度,还是提额上来说,都是比较好的,额度高,容易下,提额较快。

    缺点分析:民生银行信用卡客服有点差,而且双币卡还款不明显,没有相关提醒,容易造成逾期,有不少网友都经历过。

    2、招商银行信用卡

    这个银行其实很多人都知道,人生首卡除了交通就是他。很多大学生首选都是招商,而且额度比较好,是最好提额的一家银行,一言不合分期就能提额。

    缺点分析:在额度上升到一定阶段需要讲卡片升级,相应的年费就会贵一些。

    3、交通银行信用卡

    首卡额度高,比较适合刚出校园的小伙伴,而且容易下卡,交行推出的刷卡活动也是比较多。

    缺点分析:自动还款没有扣款成功,系统不会通知用户,容易造成逾期,且逾期影响极大。

    4、广发银行信用卡

    广发银行信用卡下卡容易,额度极大,绑定分期营销少。

    缺点分析:办卡太局限了,广州地区还好,其他城市营业网点有点少,不方便使用。

    总之,只要你的个人征信系统没问题,能提供收入证明,下卡是很容易的,对于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来说,可解燃眉之急。以上介绍的信用卡各有优缺点,如果是身处广州的年轻人,广发银行信用卡是比较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