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邦安增益2号怎么样 从安全性和产品收益分析

    随着人们理财意识的逐渐提高,各类理财产品也开始受到人们的关注。据悉,安邦安增益2号是民生银行推荐的养老保障产品,这类型产品在支付宝的定期理财会见得比较多。那么,安邦安增益2号怎么样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安邦安增益2号怎么样
    安邦安增益2号靠谱吗

    据悉,安邦安增益2号是由保监会监督的产品。同时该产品由银行直供,对于账户资金的安全保障非常全面。安邦安增益2号是属于收益稳健的产品,作为养老保障产品,主要投资的品种资金安全性高,并且投资范围比较广,不仅可以确保收益稳健同时也有利于提高产品的收益。

    从往期的收益情况来看,该产品收益集中在4.7%左右,属于收益适中的产品。安邦安增益2号是不承诺保本的,但实际上该类型的产品极少出现过亏损。只有在极端市场情况下,才有损失本金的风险。其余的情况,发生亏损的可能性极小。从历史兑付的情况来看,确实没有出现过亏损本金以及无法完成兑付的情况。

    小编提醒:如果说已经厌烦了支付宝的定期理财产品抢购,那么这款定期理财就比较符合你的要求了。与支付宝的养老保障产品相同,并且不需要大家在交易日早上6点起来抢购。同时该产品的期限为35天,如果有短期理财想法的朋友还是可以试一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