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财猫公告宣布清盘 招财猫平台还能提现吗?

    时下这种局势,投资者想要理财投资还是选择银行理财比较靠谱,这不,又一家金融平台暴雷了,杭州P2P平台招财猫公告宣布清盘,投资者反映招财猫目前已经提现困难,没有前兆,说雷就雷,如今这网贷不可信啊!

    投资理财
    投资理财

    又一家P2P宣布因流动性危机而清盘。8月6日,杭州P2P平台招财猫理财宣布暂停网贷业务,良性退出,全面清理对接资产,分阶段兑付。并且关闭充值、投标、提现业务。也就是说,目前招财猫已经不能提现了,投资人的钱需要走兑付方案。

    招财猫表示,随着互联网金融政策的收紧和备案延期,行业环境持续恶化,借款用户还款意愿急剧下降,多家平台相继出现逾期及兑付困难,投资者信心严重挫伤,恐慌情绪蔓延,招财猫也因此遭遇大规模资金净流出,流动性造成极大影响,平台多方努力尝试解决但收效甚微。

    按照其兑付方案,待收本金加账户余额在5000元以下的,分3个月兑付,每月兑付33.3%,5001至10000元的分12个月兑付,每月兑付8.3%,10001至20000元的分24个月兑付,每月兑付4.16%。兑付期间剩余本金加账户余额按银行3年定期存款利息计息(按国有四大行三年定存同期利率年化2.75%来执行)。待收本金加账户余额在20000元以上的,分五期共36个月兑付。第一期兑付于2018年8月15日开始,最晚于2021年8月15日完成兑付。

    截至6月30日,招财猫借贷余额为24.29亿元,当前借款笔数364224笔,当前出借人数量67681人,当前借款人数量30717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