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是什么 怎么用比特币赚钱

    生活中与人交谈,偶然会听到人们谈论比特币,甚至有人说,有些人通过操作比特币发财了。那比特币是什么呢,怎么用比特币赚钱?

    比特币
    比特币

    比特币是一种P2P形式的数字货币,是2009年诞生的。这种币是由特定的算法计算产生的,虽然是虚拟的货币,但是它可以提现,大多数国家都支持。近几年这个词很火,因为它的特殊性,所以导致无法在生活中大量运用,因为它的稀有性,导致它的价值在渐渐增加,甚至超越了黄金。

    既然比特币是互联网上的虚拟货币,操作比特币肯定需要使用电脑了。那具体怎么利用比特币赚钱呢?

    首先在浏览器中输入比特币,下载比特币客户端,安装成功后会形成一个收款地址,这是属于你的独一无二的交易地址。

    比特币赚钱主要是通过“挖矿”,这个挖矿非常难,需要计算机来计算。如果计算出来了,那么你就得到比特币了,一般来说,比特币越多,算法就越难。如果对此有兴趣,可以深入研究。

    了解了比特币是什么,怎么操作之后,就可以利用比特币赚钱了。但是请大家不要疯狂迷恋比特币,要冷静客观地看待并研究它。同时要注意,比特币的提现,从2017年1月24日中午12:00起,中国开始收取交易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