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R17通过认证:搭载骁龙710 20W快充

    8月6日,OPPO两款新机突然亮相3C认证页面,媒体消息指出,这正是月底将发布的OPPOR17,根据3C认证页面显示,这两款新机配备的充电器型号为VC54JBCH,与OPPOR15充电器型号一致,由此推测,这两款新机的充电规格很有可能与R15系列一致,即新机很有可能同样支持20W的VOOC闪充。

    OPPOR17
    OPPOR17

    外观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OPPOR17将采用“美人尖”式异形全面屏设计,机身背部将采用最新发布的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并采用由左右两侧向中部过渡的渐变色,颜值极高。

    配置方面,OPPOR17同样有两个版本,普通版将搭载骁龙670处理器,高配版搭载的是骁龙710处理器,并拥有F/1.4大光圈,支持屏幕指纹解锁,支持NFC和防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