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58车贷最新消息:平台良性退出P2P行业

    由于近期P2P行业负面新闻的频发,58车贷的新增投资减少,难以完成平台的兑付工作。58车贷表示平台良性退出P2P行业,后期平台会做好债券债务的清算工作。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58车贷最新消息
    58车贷最新公告

    与不少网贷平台一样,58车贷网站在官网发布了有关清盘退出的相关公告,至于原因,他们表示是因为最近互联网金融政策的收紧和备案延期,以及近期行业大规模负面信息爆发等导致目前平台借款方出现了还款能力不足,平台投资者的投资锐减,流出资金剧增等问题,这一系列事情的结果就是58车贷资金枯竭,只能退出P2P业务。

    在综合考虑58车贷的运营成本,总体待收规模、债权资产模式等各方面,58车贷决定引入在协会企业良性退出P2P网贷业务方面拥有丰富经验的第三方公司中晟大唐(深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来开展平台的债权债务清算工作。自公告之日起,平台系统不提现,不发标,关闭充值通道,但不影响投资人正常登录、查询及其他操作功能。

    据资料显示,58车贷APP是专注于车贷理财平台,2015年3月12日正式上线,目前开设有湖南长沙,张家界,衡阳,怀化,以及广西南宁等6家58车贷公司。58车贷APP只做抵押标,在匹配足值抵押车辆的前提下,保证投资人的资金安全。另外,58车贷官网显示,截至昨日,平台累积交易额达56.2亿元,待还28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58车贷良性退出与平台跑路是不一样的,良性退出走的是正规程序,并且平台承诺会减少投资人的损失完成兑付。由于良性退出公告并没有给出具体的兑付方案,因此这里不做过多说明。58车贷目前只留下了客服微信号,说清算相关信息在群里通知大家,因此后期清算的相关内容我们将无法从官网的公告获得。此外,P2P投资风险比较大,建议大家合理的投资,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