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正规大四借贷平台有哪些 这几个借贷平台比较靠谱

    如今网上的借贷平台良莠不齐,稍有不慎就会掉入套路贷的陷井中,那么如何辨别哪些网贷平台才是靠谱的呢?正规大四借贷平台有哪些你知道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个比较正规靠谱的平台,有需要借款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借贷平台
    借贷平台

    贷款是现在人们生活中经常用到的,贷款的种类也有很多,通常分为抵押贷款和信用贷款,贷款的方式途径也有很多,除了常见的银行贷款以外还有地方小额贷款公司,但是贷款同时也伴随着风险,借款人需要衡量自身经济能力去选择。下面几个网络借贷平台是比较靠谱信得过的。

    1.网商银行

    网商银行APP更新后,只要芝麻分600以上的用户下载APP,注册人脸识别可以申请最高20万的贷款服务,还有理财、转账等等,另外更新支付宝最新版本,有的用户会直接在支付宝里显示这个通道。

    2.蚂蚁花呗

    芝麻信用分在600以上的用户可以申请“花呗”额度,用来在天猫和淘宝购物时付款。和一样,有一个多月的免息期。只需要在支付宝添加服务窗口蚂蚁花呗,即可申请。

    3.蚂蚁借呗

    芝麻信用600分,下载最新版的支付宝APP,打开财富一栏,找到“蚂蚁借呗”字样,点击立即使用,进入页面以后,你就可以直观看到你多少贷款额度了。

    4、微粒贷

    “微粒贷”是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腾讯微众银行面向微信用户和手机QQ用户推出的纯线上个人小额信用循环消费贷款产品,2015年5月在手机QQ上线,9月在微信上线。“微粒贷”采用用户邀请制,受邀用户目前可以在手机QQ的“QQ钱包”内以及微信的“微信钱包”内看到“微粒贷”入口,并可获得最高30万元借款额度,所以对一般人非常不友好,所以这里推荐一下微信上的另一款平台银乐融,和微粒贷不一样的是银乐融不是邀请制,因为它是基于微信公众号平台的借款平台,所以只需要关注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比较普遍的借款平台了,当然都是非常正规的借款平台,可以放心借的那种。